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

心靈占卜諮詢收費與預約方式

讓我們在心靈感受中對話。

占卜是我能夠付出支持的實際性行動,我很樂意接受諮詢預約,在我的個案諮詢當中,我會融入塔羅、占星、數字、心靈成長、人格分析,在每一個個案當中發掘最佳的潛力以及分析情況的利弊。

我們的生命不斷的成長,個案諮詢是一個很好的管道,讓你擁有一個對照與比較,個案的內容以時間為計算單位,時間內我們可以討論你想知道的,關於你的生命想要得到解答、需要有人與你聊一聊,需要一個讓你感到安心的對象提供你觀點,我能夠成為您的選擇。

占卜諮詢能夠完整的取代一般性的占卜功能,除了告知我所看到的答案,我看見更多事情解決辦法,以及與您連結可以發現的、您更好的特質,需要發揮潛能,找到自己的長才,想知道自己如何在現況加強能量,這些是占卜諮詢比起一般性的占卜更有價值的地方,我做得到。

#占卜諮詢將會有的收穫
占卜事件的來龍去脈與可能性導向
平撫情緒
增加心靈平和
增強力量
確定事件方向
尋找解決辦法
尋獲盲點並得到處理方法
打開心結
轉變注意力的方向
獲得被支持的感覺
覺得你並不孤單
得到認同感
確立目標
從猶豫不決當中找到肯定

#個案諮詢內容可能包含(依照個案需求給予)
塔羅占卜
西洋占星
合盤
擇日占星學
盧恩符文
生命數字高峰流年
心靈諮詢
水晶能量平衡
人格分析
薩滿能量平衡
水晶能量給予
花精能量給予
手相能量解讀
靈擺占卜



加百列
男性,喜歡寫寫部落格,分享心情,八年以上的個案諮詢經驗,提供所長帶來分析,有豐富的寫作經驗與個案諮詢經驗,擁有從事件現況發現處理核心的熟練技巧。

面對面占卜-位於台北、台中、台南
網路占卜-透過Skype,語音對話即可


個案諮詢費用
30分鐘1800元
90分鐘3500元


聯繫我
0988798440
Skype帳號:larrylasi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